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飞:健合借助一带一路倡议开拓国际化道路

2019年08月31日 12: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3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图为健合(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主席罗飞演讲。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石家庄8月31日讯 今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健合(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主席罗飞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健合从三大纬度方面走国际化道路,不断开拓国际市场。

  罗飞表示,在当前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上,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已经超过了50%,市场检验合格率也达到了了99.9%。“我们认为,中国市场婴幼儿奶粉质量是最好的,中国乳业发展和世界乳业发展息息相关。”

  在近年来一带一路框架的参与中,罗飞表示,健合从产能和研发、品牌国际化、国际化道路中文化融合等三大纬度进行高质量发展。“我们发展的核心就是双赢和共享,这代表利益的共享,资源共享,市场共享,技术研发共享。”

  据罗飞介绍,目前健合在中国进行母乳蛋白等项目,立足于本土市场,尝试“走出去”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等国开发市场,同时也注重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企业在国际化全球化的道路上充满希望。”他表示。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罗飞:健合借助一带一路倡议开拓国际化道路

2019-08-31 12: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