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濮韶华:光明乳业从四方面着手 夯实根基开拓创新

2019年08月31日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3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图为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演讲。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石家庄8月31日讯 今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濮韶华表示,中国乳业近几年中掀起了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升级,光明乳业从四大方面着手,在夯实根基的同时,勇于开拓创新。

  濮韶华表示,2008年以来,中国乳业经历的是一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国家颁布了新的《食品安全法》,对食品行业采取了史上最严的强监管。在这样的环境下,全体乳业人知耻后勇,掀起了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升级,从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全行业面貌焕然一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表示,在这片转型升级的大潮中,光明乳业从四个方面着手,踩实甲板,稳控风帆,在夯实根基的同时,勇于开拓创新,为光明乳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稳定的基础与创新的基因。第一,光明乳业加快产业链建设,夯实产业基础,保持健康平稳发展;第二,加大企业技术与产品创新,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第三,实施质量管理升级,以品质赢得消费者信任;第四,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国际业务发展,树立中国企业新形象。

  “在消费者眼中,我们承载着中国乳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在国际同行眼中,我们代表着中国乳业发展的水平、形象与声誉。” 濮韶华表示,希望乳品行业同仁携手为中国乳业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加油。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濮韶华:光明乳业从四方面着手 夯实根基开拓创新

2019-08-31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