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吴秋林:做强乳业 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9年08月31日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3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图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吴秋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石家庄8月31日讯 今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吴秋林先生表示,中国乳业遇到了一个好时期,国家大力扶持食品企业,消费者的关注,国际各界友人的帮助,中国乳业同仁要趁热打铁,做强中国乳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吴秋林表示,我国乳制品行业是朝阳行业,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乳制品认知的消费提升,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近些年我国乳制品的生产销售走上了正规,消费者的信心逐步回升。

  吴秋林认为,乳制品行业发展到今天,不止是对企业的产品提出很高的要求,对企业从业人员的素质,产品质量、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衷心希望有更多乳制品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产出符合国民身体健康所需的优质营养的乳制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吴秋林:做强乳业 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9-08-31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