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11岁男孩开素食餐厅 成最年轻餐馆老板

2019年08月25日 09:46   来源:环球网   徐芷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2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克罗伊登(Croydon)的集装箱公园(Boxpark),11岁的男孩奥马里? 麦奎尔(Omari McQueen)得到一周的免费场地使用权,他在此开了一家弹出式餐厅Dipalicious,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餐馆老板。

  据报道,奥马里自7岁起跟着他的妈妈莉娅?麦奎尔(Leah McQueen)学习做菜。后来妈妈莉娅患上麻痹性偏头痛,奥马里的爸爸杰梅因 (Jermaine)就教孩子煮饭给她吃。从那时起,奥马里开始不吃肉食,并开发出了加勒比素食餐,蘸酱还获了奖。

  11岁男孩成最年轻餐馆老板

  据悉,奥马里联系了集装箱公园的总裁罗格?韦德(Roger Wade)。莉娅回忆道:“当时奥马里跟韦德先生说‘等我长大些,我会在集装箱公园开一家餐厅’。韦德先生回答他‘何必等到那个时候?’,并说可以让奥马里免费使用场地一周。现在我们认为奥马里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餐厅老板。”奥马里对此也表示非常激动。(实习编译:徐芷滢 审稿:李珊)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英11岁男孩开素食餐厅 成最年轻餐馆老板

2019-08-25 09:46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