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 官方通报:涉嫌违规责令整改

2019年08月25日 09:30   来源:央视网   

  针对“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一事,8月23日,江苏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通报称,已对涉事奶茶店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在CoCo奶茶店发现的霉变柠檬 淮安电视台视频截图

  8月20日,江苏淮安开展食品安全逢“十”专项执法行动,对CoCo都可奶茶、一点点奶茶、满记甜品、咖啡人餐厅进行突击检查,并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对CoCo都可奶茶淮安新亚店进行突击检查时,在原料库中发现了一只严重霉变的柠檬和一只腐烂的西柚。

  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工作人员表示,该店出现的霉变水果等问题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

  8月23日,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澎湃新闻通报称,已对CoCo都可奶茶淮安新亚店所属公司——淮安亿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亚二店分公司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市场监管局要求商家按照食品安全要求标准储存食品,定期检查库存食品,及时清理变质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通报称,现场没有发现该店用发霉水果制作茶饮的现象。8月21日上午再次对涉事奶茶店进行检查时,该店已对原料仓库进行了清理,并落实一名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

  针对此事,8月23日,澎湃新闻记者再次致电CoCo都可所属公司——上海肇亿商贸有限公司询问有关情况,一名自称华东区招聘负责人的人士称会向公司反映此事。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 官方通报:涉嫌违规责令整改

2019-08-25 09:30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