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旺旺自动售货机携手支付宝刷脸支付 开启无人零售新商机

2019年08月21日 1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国内劳动成本逐年上升、非现金支付的普及、移动设备及互联网技术成熟,促使了新零售自助产业的蓬勃发展;其中,自动售货机由于设置方便、管理成本低、经营场所灵活等,逐渐成为消费者不可或缺的日用消费场景。近年来,我国自助售货机保有量呈现30%以上的高速增长态势,截止至2018年更达到了三十一万吨。(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快消食品龙头旺旺集团于2017年底加入自助售货机蓝海市场,以其品牌可信赖度、产品多样化和渠道经验等优势,截至今日在全国已成功铺机超过四千五佰台,并设立三十四个分公司服务据点,未来更将持续在全国发展,并不断优化技术及服务,后续将把更方便快捷的自助零售服务带到更多消费者身边。

  8月21-23日,第三届无人零售大会暨2019上海国际无人值守零售展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现场以无人零售、零售科技为主题,深耕行业细分市场,集结行业中各大优秀品牌,展示数种无人值守零售终端趋势、技术及产品。旺旺自动售货机与其战略合作夥伴-支付宝刷脸支付,强强联手亮相本届展会,主打更加智慧、便捷的售货机支付模式,让消费者即便没带手机,也可于售货机便携购买旺旺产品,满足现今消费者对快速购物的高度需求。

  此外,旺旺自动售货机主打『零租金、易加盟』的加盟口号在展会上也吸引大批潜在客户前来询问。现场提供多样机型可供选择(大型机-32寸屏;小型机-10.1寸屏刷脸支付、7寸屏),并配有免费后台系统智能管理和云监控平台搭建,实践智慧运营,为传统售货机注入全新技术。

  2019年的支付变革与新零售产业结合将带来消费便捷度升级,旺旺自动售货机背靠集团强大优势,深化行业内外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国内新零售自助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旺旺自动售货机携手支付宝刷脸支付 开启无人零售新商机

2019-08-21 1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