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进一步展示餐饮细分领域趋势

2019年07月03日 16: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日讯 7月2日,在“2019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在北京举行,“2019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榜单也于会议同期揭晓。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该榜单为国内首份针对“品类”的权威榜单,评选的也是近年来表现活跃、发展迅速或具备较大潜力的8大品类(包括茶饮、火锅、酸菜鱼、小龙虾、烧烤(烤肉)、烘焙甜点、中式快餐、小吃)的代表品牌,以及细分领域的杰出单品王。此外,为表彰及感谢多年来对餐饮营销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物,榜单还特别设置了“2019中国餐饮营销风云人物”奖项。

  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中国餐饮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处于“有品类无品牌”的阶段。随着消费升级,大众需求差异化、碎片化,加之移动互联网和资本的加速,近几年餐饮业迎来了品类细分机遇。

  为进一步了解中国餐饮品牌在细分领域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探索中国餐饮行业的创新发展,活动主办方、红餐品牌研究院联合第三方大数据机构、权威机构、知名媒体、餐饮业资深人士,共同推出这份宝贵的榜单。

  红餐网创始人陈洪波表示,此次“2019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榜单为餐饮界关于“品类”的首次探索,希望将来更多业界专业人士能够加入,将探索进行下去,共同为推动餐饮业的发展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2019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进一步展示餐饮细分领域趋势

2019-07-03 16: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