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龙江天道酬勤李雪:带来家乡特产“小菇娘”亮相食安展

2019年06月28日 1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黑龙江天道酬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讯 6月23-25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2019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举办。黑龙江天道酬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在做客中国经济网展会现场演播室时介绍说,我是土生土长的黑龙江人,一心想带动家乡的老百姓早日脱贫,这次参展专门带来家乡特产水果“小菇娘”。

  李雪介绍说,天道酬勤是一家农业公司,通过土地整合,进行统一种植,统一管理,统一收购,统一加工,统一销售,来保证农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我们家乡是‘三大一小’之乡,三大就是大葱、大蒜、大白菜,一小就是小菇娘。我希望让全国的老百姓都能吃到安全的农产品”。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黑龙江天道酬勤李雪:带来家乡特产“小菇娘”亮相食安展

2019-06-28 1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