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赵建斌:以标准化推动中国产品“走出去”

2019年06月28日 10: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CEO赵建斌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讯 6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和创新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举办。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CEO赵建斌在做客中国经济网访谈间时表示,希望以标准化推动中国农产品尽快“走出去”,和国际接轨。

  据赵建斌介绍,公司以食品安全和塑造国家级品牌为导向,打造三位一体化的田园式农业综合体为核心。三位一体包括标准认证、检测、溯源,在标准领域发布了五大标准,其中原生态产品标准已被国际IFOAM收录,并发起了FFAS国际化标准联盟。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与政府和地方企业合作,将农业示范区标准化的产品奉献给我们中国老百姓跟国际的消费者,真正用我们的标准化推动中国产品走出去。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赵建斌:以标准化推动中国产品“走出去”

2019-06-28 10: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