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志强:陪餐制有助于各方之间建立信任

2019年06月27日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经济日报、北京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二届校园食品安全论坛6月27日举办。图为北京市第四中学总务主任李志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岩/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记者 佟明彪) 6月27日,2019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第二届校园食品安全论坛举行。北京市第四中学总务主任李志强在发言时表示,落实好陪餐制可以帮助学校,餐饮企业、家长之间建立信任关系,进而共同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的保障工作。

  李志强认为,陪餐制为学校、家长和餐饮企业创造了一个交流的机会,通过陪餐制,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一方面可以直接监督学校的食品安全情况,同时也可以更好的与餐饮公司进行交流,保留好的做法,及时发现不足与问题,同时也可以将信息与家长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李志强:陪餐制有助于各方之间建立信任

2019-06-27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