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秋萍:食育让人民更健康 国家更美好

2019年06月27日 13: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经济日报、北京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二届校园食品安全论坛6月27日举办。图为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秋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岩/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记者 佟明彪) 6月27日,2019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第二届校园食品安全论坛举行。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秋萍在发言时称,食育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中十分重要,不仅能让学生吃的安全和健康,更能让学生实现自我健康管理。

  张秋萍介绍称,目前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已经构建了一套包括食育在内的课程体系,出版了一系列儿童食育读本,让学生从小实现自我健康管理。这些做法和书籍已经得到许多国内外业内人士的认可,并在逐步推广。

  张秋萍表示,校园食品安全不是一家之事,要让食育遍及社会,需要有识之士,有识之校,有识之行业共同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张秋萍:食育让人民更健康 国家更美好

2019-06-27 13: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