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柴艳兵:十年浴火重生中国乳业质量更安全放心

2019年06月24日 17: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国务院食安办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分论坛——“中国乳业十年”6月24日下午举办。图为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柴艳兵。蔡沛杰/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 由国务院食安办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分论坛——“中国乳业十年”6月24日下午在京举办。君乐宝乳业副总裁柴艳兵论坛上表示,现在最安全的食品之一就是乳制品,而且抽检合格率最高的乳制品是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十年的浴火重生,中国的乳制品和婴幼儿配方奶粉做到了让消费者最放心、最安全的阶段,我们有信心未来做的更好。

  柴艳兵表示,十年以来到现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中国生产出来的各类乳制品,特别是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完全可以让消费者放心的,这句话无论是从数据上还是从现实中都是能够喊得出去的。比如,数据显示抽检合格率最高的乳制品就是婴幼儿配方奶粉。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柴艳兵:十年浴火重生中国乳业质量更安全放心

2019-06-24 17: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