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娃哈哈携新品亮相中国国际食安创新技术展

2019年06月24日 1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晶钻水、苏打水、格瓦斯、AD钙奶……在于6月23日盛大开幕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上,老牌饮料企业娃哈哈携旗下经典产品及新兴产品悉数参展,让前来参观的80、90后市民不仅回味了一把“儿时的味道”,还品味到了新一代的娃哈哈产品。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娃哈哈展台处看到,琳琅满目的新老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们驻足品尝。“我们这次来参展的产品不仅有消费者非常喜爱的娃哈哈晶钻纯净水、苏打水、炫彩版营养快线、格瓦斯、八宝粥、AD钙奶以及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锌多多钙多多营养酸奶饮品等,更有全新推出的淇淋抹茶、火锅凉茶。这些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杭州娃哈哈集团北京办事处主任杨洁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

  据悉,展出的娃哈哈pH9.0苏打水是苏打水这一品类里的一颗新星,它采用多层过滤净化技术,结合先进的电解水技术,使苏打水的pH值可以达到9.0,并且浓缩了水中多种微量元素。而娃哈哈在儿童乳饮领域的潜力大单品锌多多、钙多多营养酸奶饮品,专注于儿童营养的摄入,为小朋友补充成长所需的锌和钙,每一瓶锌多多(200g)含1.44mg的锌,每一瓶钙多多(200g)含120mg的钙。

  随着饮料水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迭代速度越来越快,作为行业的“领头羊”,娃哈哈近年来“大手笔”不断,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和产品全品类覆盖式创新,让产品更贴近年轻消费者。

  今年1月,娃哈哈掌门人宗庆后之女、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以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的全新身份在公众面前亮相。年轻血液的加入让娃哈哈在2019年的岁末年初玩出了新花样,跨界进军彩妆等一系列颠覆式创新引起了业内的轰动。

  “食品饮料是快消品,求新、求变就是行业的特点。”杨洁表示,“娃哈哈的创新是点点滴滴,无处不在的。比如,与最新科技的融合,对大数据的利用,智能制造对产销的优化和提升,对时尚元素的吸收等等。这些都给娃哈哈注入了新的活力。”

  记者在娃哈哈展台采访到,不少消费者认为,娃哈哈这个已经过而立之年的老品牌正在变得更有趣、更多元。“这是由我们跨界营销带来的,比如在中秋节我们推出AD钙奶味月饼、端午节推出哈哈粽,情人节推出以‘我的出色恋爱观’为主题的大型地铁现场秀,在多个城市同时推出;今年重点推出的活动是‘喝晶钻水,赢钻石’,以钻石为象征来彰显品牌价值等,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大家都感受到娃哈哈变年轻了,变时尚了。”杨洁表示。

  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延续了去年“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对此,杨洁认为,食品安全和品质是密不可分的,食品安全是企业必须要守住的底线。

  “一个好的产品除了要考虑食品安全要求外,还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娃哈哈一直非常贴近市场和消费者,我们始终关注消费者需求和这种需求的变化,以消费者为导向来研发新品,所以每一款新品一上市,就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杨洁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娃哈哈携新品亮相中国国际食安创新技术展

2019-06-24 1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