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便面企业向灾区捐赠救援物质物质

2019年06月19日 22: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四川宜宾市长宁县6月17日发生6.0级地震,涉及受灾群众14万余人,灾区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方便面企业的抗灾行动全面进行中,康师傅、统一、今麦郎、白象等企业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救援物质。

  康师傅西南地区办公室联合康百事业总经理成立应急小组,紧急集合富有临场救助经验的干部员工组建救援先锋队,连夜组织调配捐赠总价值逾30万元救灾物资,方便面1200箱,康师傅饮品1500箱,百事可乐饮品1500箱,装备特制急难救助爱心泡面车,随时听候政府调遣,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在四川省市台办协调下于18日下午15:00时陆续抵达震中并发放。

  统一企业也在第一时间调配1600箱方便面和1300箱饮料,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抗震救灾安排,帮助灾区人民度过最艰难的时刻。

  今麦郎董事长范现国也在第一时间表示,迅速响应,火速支援!长宁县、珙县经销商相继以最快速度将今麦郎方便面送达地震重灾区,慰问受灾群众和救灾官兵。

  白象食品也紧急启动社会责任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驰援震区。地震发生在四川省宜宾市兴文、长宁和珙县三县交界处,其中珙县城区受灾最为严重。白象食品四川分公司结合长宁、珙县以及宜宾周边几个县的经销商,并联合当地商会成立专项小组,火速制定方案,第一时间为珙县灾区人民送达方便面770件,驰援行动一直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方便面企业向灾区捐赠救援物质物质

2019-06-19 22: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