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贾健斌:科技创新为食品安全和健康插上快速发展的翅膀

2019年06月19日 15: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秘书长贾健斌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6月18日,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23个部门共同主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京启动。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秘书长贾健斌在活动期间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食品行业需要有更多的科技创新,才能使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插上更快速发展的翅膀,真正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建国七十年,无论是食品工业,还是粮油食品工业都得到极大的发展,中国人民的膳食越来越营养化、健康化。”贾健斌说,“我们在粮油食品和加工过程中,对如何保障食品的营养化、健康化做很多相关工作,有了科技的支撑,相信食品会越来越安全,越来越健康。”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