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芳:用创新让食品包装成为食品安全有力防线

2019年06月19日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我们一直做着各种创新,力求让食品包装成为食品安全的一个有力保障。” 中国食品包装产业安全创新联盟秘书长张芳在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期间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中国食品包装产业安全创新联盟秘书长张芳

  张芳坦言,食品包装安全是保障食品安全的一道最基本的防线,而目前食品包装行业还存在很多问题。为了从根本上改变这样的困境,食品包装行业正在积极寻求一些创新实践。

  张芳介绍称,“我们为行业特意设计了一条食品包装数据追溯链,同时设计了一款APP,来加强行业的自查自检。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让大家看到更让人放心的食品包装,以此来捍卫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