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展”企业前瞻之明略科技:打造“明快安”平台 用数据治理食品安全

2019年06月14日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4日讯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安展)将于6 月 23 日—25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一站式企业级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平台,明略科技集团将在展会现场带来“明快安——多模态智慧食安平台”

  明略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明快安是一款综合立体地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应用级系统。是明略科技基于HAO人工智能框架,结合知识图谱,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和物联网相结合,参考资深食品安全专家多年经验与企业SOP管理流程,用大数据+AI赋能食品安全的智慧食安平台,它打造了事前,事中,事后三道防线,用数据治理食品安全。

  该负责人表示,明快安是一个全天候360度的智能监管系统,具备明厨亮灶基础能力的同时,还可应用于后厨人员管理和环境管理。

  此外,明快安还推出了PC管理端和小程序两种管理方式。总部使用小程序或PC管理端查看店铺的有害生物、环境卫生、人员操作等合规情况。

  不仅仅是监管和反馈,明快安还集成了针对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形成“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的食安闭环。以有害生物防治为例,明快安通过有效识别老鼠行为轨迹并提供针对性的专业解决方案,帮餐厅解决后顾之忧。

  点击进入: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