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展”企业前瞻之金光集团:致力于棕榈油产业供应链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发展

2019年06月14日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4日讯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23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棕榈油供应商之一,金光集团将在展会现场设立特色展位。

  

  金光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黃品潔表示,金光集团是全球拥有最大油棕榈种植园的跨国企业,仅在印尼油棕榈的种植面积就近50万公顷。尽管棕榈油种植量只占整个油类作物种植量的7%,但产油量却占到了整个食用油总量的38%。金光农业资源公司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棕榈油公司,拥有46个棕榈油厂,427家的供应商,超过30个消费品牌的产品销往全球超过70个国家。

  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上述负责人表示,金光一直致力于棕榈油的可持续发展,集团非常重视整个供应链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制定了严格的社会和环境政策,积极进行ISCC(国际可持续性和碳认证)、RSPO(棕榈油业可持续发展圆桌会议)和ISPO(印尼棕榈油可持续系统)认证,以确保金光的上游和下游棕榈油业务没有砍伐森林,并为经营所在的社区和人民带来利益。

  点击进入: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