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展”企业前瞻之蒙牛集团:打造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集团

2019年06月12日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安展)将于6 月 23 日—25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乳品企业代表,又恰逢公司成立20周年,蒙牛集团的展位和展示内容,将围绕高质量发展,加速打造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集团展开。

  蒙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在食安展上,蒙牛将展出今年大受欢迎的几项新品。2019年恰逢蒙牛成立20年。面向未来,随着中国消费结构的升级、国家奶业振兴战略的实施,蒙牛将着力提升品牌能力、销售能力、数字化能力、研发创新能力、高效营运能力、组织保障能力,推动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向2020战略目标发起冲刺,加速打造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集团。

  本届“食安展”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将通过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集中展示中外食品生产流通、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企业在食品安全控制、检测、追溯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设备。

  点击进入: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