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展”企业前瞻之君乐宝乳业:高质量发展 实现国产奶粉品质跨越

2019年06月12日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6 月 23 日—25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现场,君乐宝乳业集团将以“用世界级品质,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打造特色展位。

  君乐宝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凭借严苛管理,2018年11月,君乐宝乳业集团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君乐宝代表国产奶粉实现了品质跨越。

  值得注意的是,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在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成为首个在香港、澳门销售的国产奶粉品牌,并在香港通过了食品安全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测,获得最高级别安全评级;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首创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开创了“鲜活”奶粉品类,连续两年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夺得特别金奖。

  高质量发展也给君乐宝插上了腾飞的翅膀。2018年整体销售收入比上年增长28%,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其中,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到4.6万吨,短短5年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每天使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已经超过200万人,近一年来一直供不应求。

  点击进入: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