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展”企业前瞻之洽洽:拥有全产业链安全保障的“小黄袋”即将亮相

2019年06月10日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0日讯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23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现场,洽洽公司不仅带来了明星产品——“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更带来了“小黄袋”背后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展示。

  据洽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将重点呈现洽洽坚果“以质造为核心,以新鲜为目标”的坚果质造理念。

  在展位设计方面,将通过原料、生产环节展示、产品品鉴等环节,突出洽洽从种源培育到全球种植基地的打造,到产品研发、生产加工稳固的坚果全产业链。重点展现洽洽坚果掌握关键保鲜技术,实现品质溯源,保障食品安全健康的质造优势。

  点击进入: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