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展”企业前瞻之中国食品包装产业安全创新联盟:带来多项创新技术

2019年06月03日 09: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安展)将于6 月 23 日—25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与食品安全密不可分的食品包装,中国食品包装产业安全创新联盟将在本次食安展中带来食品包装数据等多项“互联网+行业监管”内容。

  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本次展会将要展示的“食品包装数据追溯链”,可以做到从原材料开始追溯,同时具备数据分析,动态监控,风险预警等多项功能,并且有着丰富的企业信用信息内容展示。

  另外,同时在展会期间展示的“包拯云”APP,可以配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帮助企业和行业加强自查自检,可作为记录企业主体责任数据依据。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