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展”企业前瞻之晋龙集团:主打安全好鸡蛋

2019年05月30日 11: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0日讯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23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现场,山西晋龙集团将带来自身研发的15个系列品牌鸡蛋品种,主打无抗、无腥、无激素、无污染、无药残、无高致病性禽流感病史,让消费者吃上真正安全放心的品牌鸡蛋。

  山西晋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年来始终秉持“鸡好蛋才好”的核心理念,通过“专利恒温鸡舍,无抗安全食粮,田园清新空气,深层纯净饮水,全程科学呵护”的五福善养蛋鸡养殖方式,像善待人一样善待鸡,从鸡舍、食粮、环境、饮水和管控五大方面改善蛋鸡成长条件,使得健康的鸡群不断地为客户奉献安全、营养的新鲜鸡蛋。

  点击进入: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