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展”企业前瞻之中粮集团:用“一袋米的世界之旅”展示食品安全保障成果

2019年05月30日 11: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0日讯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安展)将于6 月23 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食安展”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将通过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集中展示中外食品生产流通、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企业在食品安全控制、检测、追溯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设备。

  作为连续多届参与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的企业之一,中粮集团在今年的展会上,将带来以“共建共治共享 提升中国的食品安全水平”为主题的展位。

  中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内容将以中粮集团“打造世界一流大粮商”为改革蓝图,采用电子世界地图等新媒体手段,呈现中粮集团在全球的产业布局以及历程。展位设计方面,将以“一袋米或者一桶油的世界之旅”为故事主线,采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展示从田间、仓储、加工、物流、商超到餐桌的全程可追溯产业链,重点展现中粮集团在保障食品安全、体现企业自律等多方面的食品安全成果。

  点击进入: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