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雀巢进军膳食补充剂市场 旗下品牌“生命花园”发布新品

2019年05月14日 1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 近日,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在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这个来自美国的天然有机膳食补充剂品牌在2017年通过跨境平台试水中国市场,此次发布新品被视为加入雀巢后抢占中国市场的最新动作。

生命花园mykind高端有机天然维生素系列产品发布会现场

  “截止2017年,我国保健食品市场规模已达到3500亿元。”科技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钟凯认为,膳食补充剂市场在我国发展空间巨大,并呈现消费人群迅速下沉,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特点。以清洁标签为代表的高品质产品成为未来市场争夺的焦点。

生命花园产品研发与质量监管部门副总裁Jeffrey B. Brams

  据生命花园产品研发与质量监管部门副总裁Jeffrey B. Brams介绍,作为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兵,生命花园致力于有机种植,精选全球有机农场的天然原料,始终坚持有机更纯净、营养全保留和安全可追溯的价值导向。这意味着,其产品将以最小程度加工食物以保留原始营养不被破坏。Jeffrey B. Brams还提到,生命花园是行业里第一个经过有机认证等一系列认证的营养补充剂品牌。

  目前,生命花园在美国市场表现出色。根据JeffreyB. Brams提供的数据显示,该品牌在美国天然食品品类中市场份额位居第一,4年的复合增长率高达两位数,高于品类增速4倍。

  Jeffrey B. Brams表示,加入雀巢一年多以来,生命花园获得了很多帮助,也在根据雀巢的优势共同开发新品。

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总裁顾欣鑫

  “雀巢现在站在特医食品和膳食补充的双风口上,因此我们在2018年3月1日进行了全球收购,将美国最顶尖的天然有机膳食补充剂收入囊中。这次收购生命花园不只在于产品,也将其理念收纳进来,可以带动整个企业向创新提速发展。”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总裁顾欣鑫这样说。

  公开资料显示,生命花园创立于1998年,2017年12月,雀巢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生命花园母公司Atrium Innovations,使生命花园成为雀巢健康科学旗下品牌。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