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洋快餐瞄准年轻人升级消费体验

2019年04月25日 00:00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婧)中式的灯笼、木质的座椅、讲述前门历史的墙画……乍一看像进入了悠闲惬意的咖啡馆,其实这是一家洋快餐店。近期,位于前门大栅栏的德克士经改造升级实现“变脸”。为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德克士与NBA中国日前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将推出融合NBA元素的系列套餐,并联手打造篮球文化主题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走进大栅栏街东口的德克士,店里的桌椅、灯饰、楼梯扶手等都设计成“中国风”。消费者不仅可以吃炸鸡汉堡,也可以享用盖饭等“亚洲味道”,或是悠闲地坐在店里喝咖啡、品下午茶。不久后,消费者还可以一边看NBA球赛,一边品尝篮球文化主题套餐。据了解,德克士将结合NBA运动精神,针对年轻消费群体,从定制化产品、场景体验、会员活动三方面进行创新,在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同时推动品牌升级。

  从过去主打“快”消费,到现在营造舒适的“慢”体验,洋快餐纷纷瞄准中国的消费升级,扛起“体验式消费”大旗。德克士首席运营官崔凯军介绍,今年下半年德克士还会进一步升级店铺形象,从过去“千店一面”向“千店千面”方向发展。今年德克士在中国将以400家新店的速度进行拓展,并在一线城市开出更多门店。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