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州:强化酒类监管 守护舌尖安全

2019年04月11日 09:18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4月9日,达州市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酒类监管工作会议,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四川省酒类管理条例》、《四川省食品生产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等为重点,加大对辖区酒类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等单位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全力保障无重大酒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达州市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持续加强能力建设,以“强基础、搭平台、拓载体、扩渠道、建机制”为抓手,加大对酒业协会的监管和服务力度,签订酒类企业诚信经营安全责任书,建立健全酒类企业监管档案,建立建全日常监督检查的归档管理,严格执行不向未成年人售酒和酒类经营者违规黑名单制度,开展酒类企业法律法规培训,开展酒类经营企业信息公开工作。

  会议强调,达州市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强化专项整治,针对重点时节、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和重点品种,积极开展酒类市场专项工作,打击侵权、销售假劣酒类食品的违法分子,持续开展酒类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张洪)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

达州:强化酒类监管 守护舌尖安全

2019-04-11 09:18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