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榜上有名!青酌奖、最美酒瓶大赛、全国品酒师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9年03月27日 10: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泸州3月27日讯 3月21日至3月22日,为期两天的“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品酒师大赛,来自全国的国家级白酒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前三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来自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朱方刚、来自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力、来自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李玉勤。

  ▲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揭晓冠、亚、季军获奖名单

  ▲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淡黎明、四川发展纯粮原酒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崔斌揭晓4-10获奖名单

  成绩名列前50名的选手都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本次大赛无论从规格、比赛形式、还是奖项设置等方面均定位在产业最专业、最顶级的水平。

  3月23日举办的2018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活动和酒类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暨最美酒瓶设计大赛,经过行业专家和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评选,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保持高标准和科学性的准则,最终获奖产品也顺利产生。在此,对获奖个人以及获奖产品表示诚挚的祝贺!

  获奖情况(排名不分先后)

  最美酒瓶大赛获奖情况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品酒师大赛、青酌奖大赛、最美酒瓶大赛正是酿酒产业立本之道:酿造立本、责任立本、文化立本。

  风急浪高的变革时代,立本方可生存,立本就是要立酿造之本。酿造之本是酿造的本源、酿造的哲学、酿造的理念、酿造的初心;立本也是立责任之本,责任是法理的坚守,责任是道德的坚守,责任是对消费者的敬畏;立本更是要立文化之本,文化之本是历史的沉淀,是经典的传承,是品牌的内涵,是追求的价值。

  谋远方可远行,山高人为峰,谋划人才战略,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谋划品质战略,构建美酒的品质价值;谋划服务战略,构建消费者充足的消费理由。未来,中国酒业协会将继续和广大同仁同心同力,立本产业之根,谋远产业之向,创领产业之命,共同努力,赢在2019。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