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字号餐厅春节预订火爆

2019年01月01日 07:31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文文)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记者采访获悉,目前京城各大老字号的雅间几乎订满,连大厅也预订出去不少,节日气氛渐浓。

  “年三十的已经有很多客人来预订了。”昨天,在同和居新开的日坛店,迎宾员已经穿上了喜庆的红色毛呢大衣。虽然是新开店,这家店内的预订却非常火爆,店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还有少量雅间可以预订。记者走访发现,同和居月坛店、什刹海店元旦当天、春节的雅间也已经预订九成以上,大厅有部分散座可预订。同春园小长假三天的雅间早早就预订一空,连大厅也订出去八成以上。

  此外,为了让更多顾客品尝到老字号的老味道,各家店还推出了应景的新年礼盒。比如同春园饭店推出了包含干烧黄鱼、带鱼、酱货等“大菜”在内的半成品新年礼盒;同和居月坛店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成品套餐和三款半成品套餐;庆丰包子铺的新年礼盒包含京八件、小包点、翠花酸菜、酱鸡腿等酱货,消费者可自由搭配。 J192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