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旺仔主题门店登陆上海长风大悦城

2018年12月13日 1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旺旺集团事业部总经理赵志清、上海大悦城商管平台运营总监任远共同剪彩。

  12月12日上午10点10分,位于上海长风大悦城4楼的旺仔主题门店变身成花海和全国45家新店同时举办开业仪式。旺旺集团事业部总经理赵志清先生和上海大悦城商管平台运营总监任远先生特邀参加此次开业盛典。开业仪式上,集团事业部总经理赵志清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向参加开业仪式的各位嘉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全国50家旺仔主题门店送上了由衷的祝福。随后,上海大悦城商管平台运营总监任远先生也对全国50家旺仔主题门店表达了热烈的祝贺。致词环节过后,旺旺集团赵志清先生和上海大悦城任远先生共同为旺仔主题门店进行开业剪彩仪式,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旺仔主题门店的产品特色,在这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开业仪式圆满礼成。

  作为集团唯一线下实体直营门店,旺仔主题门店覆盖全国13个省份,2个直辖市,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浙江、广东、广西、河南、江西、湖北、湖南、重庆、辽宁、黑龙江等已经完成入驻。

  旺仔主题门店以「旺仔红」为主色调,十分抢眼。在门店中,琳琅满目的各类旺旺食品勾起了顾客们甜甜的美好回忆,当然还有最新最全好吃好玩的special商品零食也是绝对不容错过,门店里80%的旺旺零食一般超市都买不到!如果你的记忆还停留在浪味仙的蔬菜味,那你就OUT了,现在的浪味仙还有岩烧海苔味、串烧味、意式番茄味等共计12款口味,每一款都是无法言说的爱;而三年六班李子明同学最爱的旺仔牛奶,现在也有了绿罐苹果味和黄罐果汁味,不知道李子明同学会更爱哪一款呢;广告中,李子明的那个大号马克杯在当年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如今,官方拍卖价2901元的8L大号马克杯只出现在主题门店内哟!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想要来门店一睹为快呢~赶紧来门店做最旺的仔,旺翻全城吧! 旺旺集团9大类商品,近千种的SKU在30m2的店铺内,一进店就被铺天盖地的旺旺食品,饮料和周边所包围,旺仔主题门店里还能买到市场少见的酒类商品,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就等你来啦~

  旺仔主题门店绝对是消费者近距离体验旺旺产品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