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葆婴关爱儿童 健康扶贫

2018年12月12日 09: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统计每年全国有15-20万新增先天性心脏病患者。也就是说每天有超过400名新生儿将不得不以这种残缺的方式与病魔抗争,面临生的挑战。

  2015年起,葆婴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强强联合,真正健康基金正式落地中国。基金旗下首个项目——“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将继续关注贫困地区先心病儿童。

  先心病不是不治之症,如治疗及时,90%以上的患儿可像正常孩子一样健康成长。然而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的手术费对很多贫困家庭而言却是越不过的坎儿。正是基于这种背景,葆婴有限公司从2008年开始不断捐助资金,帮助先心病儿童重获新生!

  截止到目前,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筹集善款超过1200万元,帮助了400个先心病患儿,改变了400个家庭的命运。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点燃无数希望的心灯。

  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