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旺旺曹永梅:植物蛋白饮料符合健康理念 发展前景广阔

2018年12月05日 16: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中国植物性食品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2018未来食品高峰论坛”2018年12月5-6日在北京召开。图为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委员会、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植物性食品产业联盟(筹)等共同主办的2018未来食品高峰论坛会议今日在京开幕。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进行了题为“植物性蛋白饮品新机遇”的演讲。

  “从国内来说,核桃奶、杏仁奶、花生奶等植物蛋白饮料已经慢慢进入到很多人的视野中,在未来5到10年中,这一品类可能会占据不小的市场份额,市场机会巨大。”曹永梅表示。

  经过多年的观察和沉淀,曹永梅认为,植物性蛋白饮品在未来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国的消费者是全世界最注重健康饮食的一类人群,植物蛋白饮料健康、天然、有机的性质符合了当下健康理念的趋势。”

  曹永梅对旺旺在植物蛋白饮料上的尝试和探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包材上将选取环境友好型材质,降低碳排放,加强工厂管理体系,推进品保的自动化和创新,以保障食品安全,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