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餐饮业会员“中国服务”突出贡献者名单在京揭晓

2018年11月19日 15: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9日讯 11月18日,全国餐饮行业“第三届中国服务大会” 暨中国烹饪协会服务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中国烹饪协会对2017 年度餐饮业会员“中国服务”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服务委员会主席赵孝国表示,在消费市场越来越关注产品+服务的今天,餐饮消费逐渐由价格导向转为品牌导向,餐饮企业也越加重视品牌塑造和深耕。在他看来,品牌的基础就是服务和传承,“中国服务”系列评选活动,不只是一项简简单单的评比表彰,更大的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树典型、推品牌,把优秀的案例集中起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提高全行业的综合服务水平。

  会议现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餐饮企业和个人,分别荣获了2017 年度中国服务十佳创新品牌、2017 年度中国服务最具创意文化主题餐厅、2017 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品牌、2017 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创意文化主题餐厅、2017 年度中国服务宴会专家、2017 年度中国服务之星等奖项。

  另外,有来自全国各地餐饮行业的服务精英6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中国烹饪协会服务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世界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餐厅服务项目职业技能分享、餐饮业中国服务探索与分享、符合时代发展的服务升级转换——供给侧服务提升的高峰对话等四项活动也于会议同期举行。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