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杠岗香食品被曝生产“劣质料包”:食药监介入调查 涉事外卖商家全部下线

2018年11月16日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  针对今日上午“视频网站曝光安徽某餐企被曝生产劣质调料包”一事,据《澎湃新闻》报道称,涉事企业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属地合肥市食药监局已经于今日上午了解到此事,最终结果仍在调查中。

  对于视频中涉及劣质调料包通过外卖渠道销售的情况,今日下午,网餐平台饿了么发布声明,已经对发现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并在第一时间主动向食药监部门报告,将全力配合相关后续调查。

  

  今日上午,有视频网站曝光了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餐饮料理包生产情况。据视频显示,该公司在餐饮料理包的生产中,存在“选择远低于市场价的便宜肉”、“使用冷冻快一年的排骨粒”、“冷库只能保证零下7、8度”、“牛肉里注射大豆蛋白”、“工人捡起掉在地上的肉片直接腌制”等情况。视频中,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运营中心总监冯红武称,公司料理包产品日产量40万份,一个月在华东地区的销售额为一千多万。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为中餐料理包的生产、研发、销售,涉及鸡肉类、鸭肉类、牛肉类等几十余种料理包产品。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公司并未对事件进行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相关链接:视频网站曝光某日销40万份餐企后厨:原料只选便宜肉 冷库最多保障零下8度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