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罗·华沙:中国市场发展惊人的快 恒天然必须要不断进行创新

2018年11月08日 21: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8日讯(记者 王城 韩肖)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参展商代表,恒天然大中华区商务副总裁保罗·华沙在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访谈间时表示,中国市场发现非常快,对于企业而言跟上市场的创新速度非常不容易,恒天然必须要随时关注消费者的新需求,不断进行创新,才能持续满足中国消费群体的营养健康需求。

恒天然大中华区商务副总裁保罗·华沙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访谈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城摄 

  谈到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感受,保罗·华沙表示,“博览会很棒!进口博览会昭示着中国会进一步开放市场,这让我们很受鼓舞。通过本次博览会,我们可以展出我们的产品,与商业伙伴进行会谈,以及签订订单。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与中国同步前进。”

  保罗·华沙介绍说,进博会给了恒天然一个展示的舞台,可以向客户及消费者展示产品,展示乳品带来的益处。“我们在展览现场使用了VR技术,大家可以看到从‘牧场到餐桌’的供应链全过程。“我们还借此机会与合作伙伴进行联系沟通,并签订多个大单。”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在本次博览会上,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部与厦门建发签订120亿人民币的订单,进一步推动 “乳脂升级”趋势,促进中国专业餐饮市场发展。此外,安佳也在不断拓展将黄油、奶油、干酪等乳品原料应用于中式餐饮的创新方式。恒天然消费品牌部也将借此进口博览会之机与以百联集团为代表的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签订价值5000万元的订单,将百年优质品质带给中国消费者。NZMP原料部也将于博览会上作为乳业全球合作伙伴与伊利集团签署全面业务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与上海聚能,浙江商业工业等公司签署价值4亿人民币以上的采购经销合作备忘录。

  对于中国乳品市场的未来恒天然将采取哪些措施,保罗·华沙介绍,恒天然在中国成立了创新研发团队,负责确保把握市场脉搏,满足消费者诸如在口味方面的消费升级需求。在他看来,从奶粉到鲜奶,消费者会不断追求口感更好、性能也更好的产品。所以恒天然跟随者消费者对乳品口感的诉求变化在不断拓展鲜奶的业务。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恒天然公司展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肖摄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