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许锡达:玛氏将以积极开放的心态 拥抱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2018年11月05日 22: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5日讯(王城 韩肖)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参展商代表,玛氏中国食品业务市场拓展总监许锡达在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访谈间时表示,玛氏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品类和产品,继续践行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以积极开放的心态、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拥抱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玛氏中国食品业务市场拓展总监许锡达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访谈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城摄 

  许锡达表示,“感谢中国政府举办本届进口博览会,为像玛氏这样的跨国企业提供一个综合而完善的展示平台、交流平台,不但可以向消费者展示产品,与合作伙伴进行洽谈,还可以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和交流。”

  对于中国改革开放,许锡达表示,玛氏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受益于改革开放。“明年就是玛氏进入中国三十周年了,玛氏是顺应改革开放潮流,进入中国一批较早的外资企业,并在中国有了非常好的发展。德芙巧克力、士力架、M&M’S、益达和绿箭口香糖、宠物食品宝路等产品在中国都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自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玛氏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包括玛氏箭牌糖果、玛氏宠物营养、玛氏皇家宠物食品和即将进入的玛氏食品,已经拥有7家工厂、4个创新中心、47个分公司、近30个品牌和超过11,000名员工。

  许锡达表示,随着近年来中国在消费升级、新零售、自由贸易的迅猛发展,玛氏公司基于“玛氏五大原则”(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提出“从追求存在到力求相关(from “being present” to “being relevant”)的中国战略,以数字化驱动产品创新,力求以更优质、安全的食品为纽带,为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和爱宠们创造更多美味且美好的时刻。

  他介绍说,此次玛氏进博会产品阵列涵盖零食、餐厨和宠物领域,其中不乏中国首秀,如:主打健康、方便的美国健康零食领导品牌KIND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其BE-KIND? 系列;强调“精准营养”的皇家宠物食品全系列犬猫湿粮及处方湿粮、犬猫危重症营养补充液及新生幼宠奶粉,还有初次登场的每食富?(MASTERFOODS?)品牌调味酱料产品,并以此将玛氏食品事业部正式引进中国。另有果味软糖品牌星爆?、巧克力品牌麦提莎?,宠物营养业务单元旗下的功能性宠物食品品牌希宝?、美士?等均入驻玛氏展台,让中国的零食爱好者和宠物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国际化的美味。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