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孟江涛:应加快培育羊乳产业发展新动能 增强国际竞争力

2018年08月25日 11: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孟江涛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西安8月25日讯 今天上午,主题为“携手创新、开放合作”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西安召开。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孟江涛先生致辞中表示,中国的乳业应积极顺应历史潮流,以创新、绿色、开放、合作、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培育羊乳产业发展新动能,增强羊乳产业国际竞争力。

  孟江涛表示,世界正在进行新一轮大变革、大挑战、大发展,以云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工业革命方兴未艾,将深刻改变世界发展格局,重构人们的生活、学习和思维方式,为全球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注入强大动力。中国的乳业也积极顺应历史潮流,以创新、绿色、开放、合作、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百跃羊乳集团正努力在包容中发展,要顺应数字化、智能化、定制化等用户体验新要求,加快陕西阎良羊乳小镇建设,培育羊乳产业发展新动能。

  孟江涛建议,羊乳行业应统筹国际国内良种资源,突出奶源制造、管理、信息、技术、推动绿色发展。百跃羊乳集团将积极参与和支持羊乳产业全产业链双边多边合作,共同推进全球羊乳产业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百跃羊乳集团将倾其所能,打造知名品牌,增强羊乳产业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孟江涛:应加快培育羊乳产业发展新动能 增强国际竞争力

2018-08-25 11: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