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华国:中国乳品企业正逐步走上国际舞台

2018年08月25日 11: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刘华国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西安8月25日讯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西安召开。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刘华国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诞生了一批具有国际化的大型企业,中国的乳品企业也逐步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

  刘华国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综合国力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实现了向全面小康迈进的历史。“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银桥乳业集团经过了40年的发展,从一个小工作坊发展成为今天的国际乳品联合会IDF成员,中国乳品行业的领军品牌,这归功于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

  针对如何有效提升中国乳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刘华国认为,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乳品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当前应加强与科技前沿对接,深化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刘华国:中国乳品企业正逐步走上国际舞台

2018-08-25 11: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