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清凉一夏,军民共建慰问活动——武警故宫中队站

2018年08月20日 17: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3日,康师傅饮品北京公司在故宫举行【清凉一夏,军民一家亲】——武警故宫中队站主题公益活动,为武警故宫中队官兵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一份清凉。

  出席本次活动的代表有:康师傅饮品北京公司各级领导、武警故宫中队指导员、队长及各班战士。

  康师傅饮品北京公司营业部长蔡庆铭表示:公司通过送水公益活动表达对武警官兵的敬意,我们应该学习他们良好的心态和优秀的品德,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将爱国的热情、奋斗的豪情,投入到完美事业、完美人生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力量。此次带来的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经过“八道工序 国家专利”的品质认证,入选新华社评选的民族品牌工程,作为一家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更应该全力以赴发扬民族精神,此次公益活动就是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有力体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慰问的形式,向武警官兵致敬,用契合品牌理念的方式送去一份人文关怀。战士们长期的艰苦训练使体力付出很大,大运动量之后身体缺水问题比较普遍,健康安全的康师傅包装饮用水非常符合战士的饮水习惯和需求,对战士们的日常生活和体质健康有重大作用。

  在正能量日益浓厚的社会大环境下,将公益落实到行动才是目的,用每一次慰问进行社会正能量的传递,是康饮北京公司公益的一小步,也是康师傅20年公益的切实践行。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