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夏食药监局公布3批次不合格产品

2018年08月20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银川8月20日电 (于翔 胡耀荣)记者20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日组织抽检餐饮食品、方便食品、饮料、酒类、其他食品和食用农产品6类260批次样品,257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其中,永宁黄河泉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桶装饮用纯净水,不合格项目为铜绿假单胞菌。隆德县立胜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不合格项目为铜绿假单胞菌。永宁县嘉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片(调味熟制面制品),不合格项目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并依法予以查处。(完)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