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殿祥:北京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取得预期成效

2018年07月31日 10: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31日,由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主办的“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科普宣传活动在京举办。图为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张殿祥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 (记者 吴晓薇)"北京市食药部门在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上取得了预期成效。"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张殿祥在今日举行的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题日活动之"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上这样表示。

  张殿祥提到,去年7月份以来,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九部门在全国范围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部署,北京市食药部门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在总局的指导下,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张殿祥介绍,多年来,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2017年初,北京正式启动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16个区开始同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今年年初,海淀区获评为首批"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区"。

  张殿祥表示,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把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做到位,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全力完成总局交给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各项任务。

  据悉,本次活动由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主办,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海淀区人民政府协办。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张殿祥:北京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取得预期成效

2018-07-31 10: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