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暨牛奶下乡村公益活动在山东启动

2018年07月12日 07:11   来源:央视网   

  7月10日,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邵明君、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与受捐助的6所山东乡村小学的代表共同上台,在济南正式启动 “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据了解,得益乳业将陆续为众多乡村学校捐赠总价值为100万元的牛奶产品。

  图为: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邵明君、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为受赠学校捐赠100万元牛奶产品

  “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由国家农业农村部与中国奶业协会联合发起,通过开展系列公益宣传和捐助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导消费者科学健康饮用牛奶,激发中国奶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开展对弱势群体和贫困地区的奶制品捐助活动。

  这是截至目前,全国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乳品行业的公益行动,中国奶业排名前20位的企业均已加入。

图为:“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此前,山东得益乳业集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已经为省内15所乡村小学捐助了第一批优质牛奶,惠及小学生达5000余人。此次启动仪式上,企业的善举是继续加大捐赠力度,为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尽一份心意。

  得益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山东最大的低温奶制造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一系列公益善举,让农村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长身体的孩子们可以免费多喝奶、喝好奶。

  据悉,得益乳业在此次公益活动中也正式面向社会公布其顺利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喜讯,自实施中国优质乳工程以来,得益乳业通过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以及建立糠氨酸检测方法,不断优化低温巴氏奶杀菌工艺,最大限度保护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配套智能化全程冷链管理系统,完善在线温度监测,有效掌控终端;通过对上游奶源、生产加工、运输冷链三大环节实施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地改进并形成严格自控体系,实现了生产加工“健康安全、营养丰富、品质优异”的优质奶,为山东省、华北、华东区域消费者带来了新鲜、营养的爱心呵护,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健康饮奶。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