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口大爽 小口小爽 大口爽爽喉茶清凉上市

2018年05月25日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饮料的旺季,在现代健康消费趋势的推动下,草本植物饮料越来越受市场欢迎,现在各大品牌更针对特定人群及功能推出不同产品,旺旺集团看准市场商机及细分目标人群,今年3月重磅推出「旺旺老翁大口爽爽喉茶」,由12种中草药萃取而成,有薄荷带来的清凉感、有胖大海、金银花、甘草等能让咽喉舒缓;也针对不同食用时机推出3种规格:125ml*4*9利乐包,小巧方便适合随时携带饮用、145ml*20铁罐,适合加热饮用、250ml*15 PET,适合大口畅饮。主要的食用人群针对需要大量讲话的老师、业务及培训人员、喜爱唱歌的消费者、天气寒冷喉咙不舒服,一口下去就有舒缓清爽的效果,相信能在国内市场掀起一阵健康清凉的风潮。

  大口爽在全国各大批发、现渠及电商陆续上市,将会搭配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推广活动,从2月下旬开始投放电视广告、4月中旬与湖南卫视电视节目「天天向上」合作,天天大口爽,喉咙会很爽的广告语融入你我的日常生活中,之后针对不同档期也会推出各种品牌活动,藉由电视广告、社群媒体的传播,必定能让消费者快速了解大口爽进而提升购买意愿、增加对旺旺品牌的信心。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