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娃哈哈回应“请辞还房贷”:网传内容不实 希望各界不再传播和解读

2018年04月24日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娃哈哈公司官方微博回应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 针对“施一公请辞因还不起房贷”一事,娃哈哈官方昨日回应,自媒体公众号撰写内容不实,文章内容已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希望媒体及社会不再传播与之相关的报道和解读。另据媒体报道,文中提到的西湖大学也于昨日回应媒体记者称,已第一时间与娃哈哈方面取得了联系,证实宗庆后董事长从未发表上述言论,该公众号已经删除相关报道文章。

  4月23日,有自媒体发布名为《宗庆后曝猛料:施一公请辞清华副校长是还不起房贷》的文章,称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上称,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之所以请辞清华大学副校长,主要是因为收入太少。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对于上述事件,西湖大学相关工作人员于4月23日中午独家向记者回应称,上述消息不实。西湖大学在看到上述自媒体文章后,已第一时间与娃哈哈方面取得了联系,证实宗庆后董事长从未发表上述言论。同时,西湖大学已经联系该公众号要求删除不实言论,截至发稿,该文已经被删除。

  23日晚间,娃哈哈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宗庆后爆猛料:施一公请辞清华副校长是还不起房贷》一文为不实报道,文章内容对施一公教授、宗庆后董事长及相关机构已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希望媒体及社会不再传播与之相关的报道和解读,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空间。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