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候任主席:希望中国食品安全工作越做越好

2018年04月19日 11: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9日讯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共同主办的2018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今日在京举办。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候任主席Mary Schmidl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持续与中国食品科学工作者保持合作,希望中国食品安全健康工作越做越好。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候任主席Mary Schmidl教授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Mary Schmidl教授表示,健康对于世界上每个人和后代们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在过去十年中,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和中国食品科学工作者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在进一步推动食品健康和食品安全的工作上进行了多项合作。

  “我们的最终的目标是让食品更加安全,更加健康,这是我们持续工作的重点。” Mary Schmidl教授表示,未来将持续与中国食品科学工作者保持合作,并希望中国食品安全健康工作越做越好。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有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位国际知名专家分享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趋势解析。与此同时,陈君石、庞国芳、孙宝国等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的国内知名专家代表及百余名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代表参会,与国际专家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候任主席:希望中国食品安全工作越做越好

2018-04-19 11: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