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蒲活素”科研成果产业化汇报会在京召开

2018年04月10日 16: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8日,由中科研(北京)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支持的“长蒲活素”科研成果产业化汇报会在京隆重召开。“长蒲活素”科研团队介绍了科研成果产业化情况和产业成果,包括功能牛奶、植物香皂等,并宣布计划成立中国生物健康产业促进联盟。

  

  会上,吉林欧罗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长蒲活素”科研产业成果--功能牛奶、植物香皂科技成果新闻发布会,并由中科研(北京)科技评估中心宣布了“长蒲活素”科研成果产业化专家评议会评价意见。

  经过近三个月的酝酿,本此大会上宣布中国生物健康产业促进联盟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并公布了第一批专家委员。

  

  作为未来联盟重要工作,筹委会特邀请专家介绍了诺贝尔奖评选条件和程序。

  据了解,来自政府、驻华使馆、行业、企业等500余名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大会。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