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多宝人事变动:总裁、副总经理被双双解职

2018年03月21日 19: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21日讯 今日知名凉茶品牌加多宝官网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自319日起,加多宝集团总裁王强和副总经理徐建新双双被解除职务,李春林被委任为新任集团总裁。

  公告称,未来加多宝及昆仑山一切事务由新任总裁李春林从即日起主理。公开资料显示,李春林在此之前为加多宝集团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加多宝集团旗下昆仑山品牌相关事务。有媒体报道称,他所负责的团队是加多宝强大的分销体系,被视为是加多宝创造200亿元销售神话的最大功臣。

 

  据了解,除了领导层面的人事变动外,加多宝集团内部营销、市场等多部门正在“大换血”,许多老员工已离职。

 

  对此,加多宝集团品牌部门方面对媒体确认了公告中人事变动的真实性,并表示只是人事调整,不透露更多信息。

 

  据媒体报道,20171031日,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包装宣布增资20亿元,换取清远加多宝草本植物科技公司30.58%股权。清远加多宝为加多宝工厂中唯一专业负责浓缩汁生产的工厂,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中粮将牢牢掌握加多宝的命脉。

 

  据接近此次交易的消息人士透露,上述收购已经完成,但中粮公司目前还在对加多宝的相关财务数据及资产进行梳理。“中粮将对加多宝公司进行两年左右的考察,在考察期结束后,中粮方面会考虑是否继续持有或扩大加多宝股份”。

(责任编辑:曹元水)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