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因美婴童食品出售全资子公司“杭州豆逗”100%股权

2018年03月13日 14:54   来源:千龙新闻网   

  近日,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布局,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公司于2018年3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全资子公司杭州贝因美豆逗儿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豆逗”)100%股权转让给非关联方(杭州豆逗2017年11月30日评估值19,823.24万元,截止12月6日豆逗公司分红3,182.22万元后净资产评估值为16,641.02万元)。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通过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公开办理本次股权转让具体事宜,转让价款不得低于评估价值16,641.02万元,并与潜在交易对手洽谈处理未来土地潜在增值等收益事宜,原则上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或有增值收益产生的时间不同按不同比例分享增值收益,以5年为限。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杭州豆逗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本次出售股权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如最终的竞价价格达到股东大会标准,公司将严格履行相关审批流程并执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