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徐州丰泉酒业等

2018年03月08日 15: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3月8日讯 昨日,江苏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组织抽检了酒类、肉制品、调味品、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5类食品31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12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标称宿迁市宿城区洋河镇福酒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醉仙酒(白酒),酒精度检出值为38.3%vol,标准规定不小于45%vol;氰化物检出值为10.2mg/L,标准规定不超过8.0mg/L。

  高邮市新镇中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泰兴市裕达食品厂生产的农家咸味肠,过氧化值检出值为0.70g/100g,标准规定不超过0.5g/100g。

  泗洪县福德家超市销售的标称徐州丰泉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泥池特曲酒(白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0.540g/kg,标准规定不得使用。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江苏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徐州丰泉酒业等

2018-03-08 15: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