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2018年第2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

2018年02月14日 0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公布了2018年第2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对射频消融设备、医用低温箱、手术刀片等8个品种65批(台)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检情况进行了公告。其中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3家企业的2个品种3批;被抽检项目为标识标签、说明书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2家企业的1个品种2台;抽检项目全部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29家企业的5个品种60批(台)。

  目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已要求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企业及代理人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处理,并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将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